vi~ri~

【甜奶】.

刘源and张若昀

起名困难症,不要上升真人。

背德避雷

我是背德人我检讨。

可以配着听《睡吧》灵感来源。

                          

     “你女朋友让你出来吗?”

     “怎么了。”

     “明后天我老婆不在家。”

     “所以?”

     “明天一起去酒店。”

     “又是酒店,你也不怕被拍到。”

     “无所谓,拍到也能说一起出去而已,我都有女儿了。”

     “………”

     “可以,明天我去接你?”

     “用不着,偷情就不用真这么光明正大,挂了。”

      “……”


     


     张若昀在约定的酒店等了一会,才看到刘源跑过来。“这你都迟到个几分钟?”刘源自然的拉过张若昀的手“你等不及了是吧?”张若昀没说话被刘源一起走到最里面的楼梯“你傻还是我不清醒?那旁边不就是电梯?”“你不清醒,自己都说了偷情还敢去电梯?电梯里没监控?”张若昀被噎住不再说话。


     拿房卡打开包间,张若昀正想脱外套,刘源直接从身后将他抱住。“外套没脱呢,滚开。”顺势挣脱几下还是没挣开“出来搞就别那么多前戏了,你在家里这么和别人玩,你愿意,我没那癖好。”刘源说完放开手,还是准备等张若昀收拾好。张若昀总算脱下了身上的外套,准备去浴室“每次都提别的人有意思吗?你要是想吵还是找别人吧,我没这时间。”刘源靠在门口的墙上,心情莫名比来时愉快了不少,对着浴室里的张若昀说了句“你先洗,我等你。”就去客厅坐着了。


     “好了,你来吧。”张若昀穿着白色浴袍水还从耳边流下来,面色潮红。“我说了不要前戏。”刘源一挑眉直接从沙发上翻过来,抱着张若昀就去了卧室。“就一张床?你这两天不打算下来了?”张若昀回应着刘源落在唇上的吻,模模糊糊地责怪着。“去你,我第二天下午必须回去,我家那位那天回去。”刘源在唇齿交合间看向张若昀说这话时的眼神,温暖明媚,熟悉的语气里是陌生交杂着,真让人刺痛。“嘶…”张若昀感觉到舌尖传来甜丝丝的血腥味。“你说的,总提别人就找别人去。”


     张若昀勾上刘源的脖子,媚眼如丝,嘲笑“你都有女朋友了,我以为……”刘源直接堵住下半句话“你吃醋?可别缠着我,我以为咱们只是单纯床伴关系。”张若昀眼睛里的情欲一瞬间冷淡下来,闭上眼睛回应着“谁缠着你谁傻缺。”


     屋子里的呻吟持续很久,最终以张若昀告饶结尾。“放开,吃不吃午饭了!发情啊你!”张若昀被放到浴缸里还嘴上责骂着。“你自己弄好,我出去等你。”刘源又摸过张若昀光洁的后背,亲上了张若昀唇,蜻蜓点水,随即抽身离开。


     张若昀饿的不行,随便处理了一下,也没见得多干净,就粗略穿上衣服别扭的出去。“走吧。”刘源照例拉上张若昀的手。路上两个全副武装的人拉着手走的很近别提多怪异了,好在张若昀选的地方并没有多少人。


     张若昀进超市的时候,感觉身后没清理干净的地方印湿了裤子。“刘源,你帮我挡一下。”刘源不明所以看到张若昀身后才明白过来“叫你清理干净,我又不是不等你。”“少废话,你帮不帮。”刘源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张若昀身上,双臂环住张若昀的腰。“也丢我的脸,帮。”张若昀还是涨红了脸,迅雷不及掩耳地选完东西就拉着刘源离开。


     “吃饭吧。”刘源看着旁边还恼羞于超市里尴尬的人,嘲笑嗯意思不言而喻。“吃个头,等我清理好。”张若昀又气又怒摔门进了浴室。刘源笑了一下打开张若昀买的便当,是张若昀以前完全不会买的类型蔬菜便当,反倒是张若昀妻子会喜欢的类型,刘源见过两人一起,甜蜜的样子很美好,所以在美景里扮丑的只剩刘源。也是因为这事,刘源找了一个女朋友,算是报复,更多是希望张若昀变的和自己一样。


     张若昀清洗完出来,刘源已经在餐桌前默默吃着自己选的便当了,他的那份打开被微波热了一下放在刘源对面冒着热气。坐到刘源对面,张若昀沉默地吃了一会饭忽然问“你和你女朋友怎么样?有接下来的打算吗?”刘源眼里闪过光亮又一脸无所谓“没,我是演员需要一点生活经验,你都能结婚生孩子找生活经验我怎么不能找女朋友。”张若昀每次吵架都会被刘源这句话噎住,然后就是转移话题。“晚上出去散步吧。”“行,那一会吃完饭我轻点。” “你特么还没够啊!”


     到了晚上张若昀已经必须换上高领毛衣了,就这样刘源还在旁边挑逗。手拉着走到了清冷的公园,张若昀看着旁边的风景心里想着一个持续困扰着他对于刘源态度的问题,刘源侧头看着张若昀。

     “你以后结婚了,我们还是这个关系是吧。”


     “想我结婚干嘛?”


     “别转移话题,这决定着我还会不会和你出来。”


     刘源脚步停下来,也拉住张若昀。“你为什么问这个?回答我。”


     “因为少床伴,行吗?”


     “灭霸打个响指世界就剩你这张嘴了是吧?”


     “可能……你先回答我。”


     刘源拉张若昀打自己怀里,坚定的说“是,别被这种问题困扰了,你没答案,我不想答。”


     面对这个明显越轨床伴身份的动作,张若昀轻轻推了一下,没推开也就不推了。

     “就怕你到时候放不下,还来纠缠我。”


     “少扯淡……”

     

     

     

     

    

     

     

评论(6)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