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i~

【甜奶】医院①

最近忽然沉迷疯批文哈哈哈哈

私设很多,严谨欠佳

避雷:三观……

                               

     “所以,现在心理治疗开始,你叫什么名字。”刘昊然摆正摄像机的位置,抬眸看着眼前穿着病号服的人。


     “张昀。”


     “别紧张,这里是医院,我们会尽力治愈你的问题。”刘昊然说着想要拉张昀坐到近一点的位置,伸手却被张昀躲开了。嘴角不经意的扬了扬,旋即放下手。


     张昀下意识的躲闪刘昊然,又懊恼于自己的行为,唯恐惹怒刘昊然,颤颤巍巍地说“对……对不起”。毕竟现在这家医院真的是他最后的去处了,他好不容易从那个地狱一样的训练基地逃出来,现在只要治好自己的创伤后应激障碍就可以回到正常的生活了。


     “没关系,我们不急,先说说你身上的伤怎么回事吧?或者说,你经历了什么……”刘昊然背靠沙发,扶了扶眼镜,看着张昀的反应。如他所料,张昀听完后反应很大,整个人蜷缩在对面沙发的一角,近乎苍白的手捂住耳朵,精致的脸上眉头紧皱,汗珠落下,静默在对面。


    刘昊然不动声色地关上了摄像机,慢慢靠近张昀的位置,轻声细语地安慰“不用怕了,你已经逃出来了,现在只要听我的话,就会变好的,乖。”


     张昀脑子里不断重映着自己不堪回首的经历,耳边刘昊然的轻语刚好在他精神极度恐慌时出现,温柔的声音很快安抚下他的情绪,心里也不自觉出现了对刘昊然的信任。机械地点点头,回应着刘源的话。


     “你今天的治疗到此结束,晚上我会去你房间给你发药。”刘昊然轻轻敲打着张昀的后背,又让护士将张昀带出了病房。


     送走张昀后刘昊然回想着刚才娇弱地缩在沙发上的人,打开办公室里的留声机,缓缓放出古典乐曲,这首曲子刘昊然很喜欢,曲子的故事背景讲的是一位心灵脆弱的小女孩,被大灰狼盯上,一步步沦为像狼的掌中之物。刘昊然听着耳边的乐曲,目视窗外笑着重复“情感控制……”


     张昀回到病房后情绪渐渐稳定下来,双眼紧闭不敢睁眼看面前的白墙,因为眼睛一睁开就是自己在地狱里被人虐待,凌辱的画面。就这样一直到了晚上,张昀几乎到了草木皆兵的状态,听到床边的风声都会抖个不停。门口传来响声,张昀记起刘昊然说过晚上会给自己送药。抬起黑夜里惊恐的眼睛望向门口的方向。


     刘昊然还是穿着一身白大褂,里面配黑色的衬衫和西裤,先走到了窗边关上了窗子,又坐到了张昀病床的旁边。“别害怕,外面很危险,现在听不到了。”边说还边拿出一瓶药和一个注射用具,微笑着对着张昀说“这是医院给每个病人配的药,我专门负责你的治疗,吃下去晚上就睡得着觉了。”


     “谢谢…”张昀感觉到一丝温暖,扯出笑容对着刘昊然。刘昊然拿手捏住张昀的两颊,张昀被迫把嘴张开,因为有些不舒服,粉红的舌头总想要探出,碰到饱满的唇,留下一点晶莹。“别动,这个要注射到喉咙里。”拿着注射器抵住张昀喉咙深处射出的一瞬间,张昀瞳孔惊愕的缩小,瞬间蓄满了泪水,挣脱了刘昊然的手,转头向另一边不受控制的干呕,反应大的离奇。


     刘昊然看着张昀泛红的脸,上前拍了拍张昀的后背,看上去一脸担心“没事吧?是又想起什么不好的事情了?”张昀眼泪从眼眶中滑落,微微点了点头。“我……这个药可…可以换种形式用吗?……”刘昊然抹去张昀脸上的泪痕,抱住张昀,声音温柔似水地说“我明天去换药,今天你先别用了。”刘昊然将张昀安顿好也没多说,拿着东西出了病房。


     “经历过那种事吗?有意思。”刘昊然出来时脸上再没了担忧之色,刚刚被压抑的的玩味和被勾起的情欲显露无遗。


     转身来到院长办公室,刘昊然推门进去直接了当的说明了自己希望张昀由他全全负责,院长自然不会反驳,他知道刘昊然一定是又看上新来的这个张昀漂亮的脸蛋了,送到这个医院里来的几乎都是举目无亲之人,就算消失在世界这个角落都没人记得,出于基本原则他还是告诫了刘昊然一声“别搞出人命。”


     出了院长办公室刘昊然心情好的不得了,回去换了一片药,其实本来就没有注射一说,不过是他想要看看张昀过去的经历是否和他想的一样,眼下验证成功。他看中的猎物曾经经历过被人调教之类的事情,现在正好让他享受到成果。一具淫荡的身体和受伤过的灵魂,没什么比这样的人更好控制了。

评论(6)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