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i~

【甜奶】医院②

三观持续消失中注意避雷,私设很多。

                                

     在那之后的日子里,刘昊然每天都会给张昀诊治,渐渐了解到张昀可以说从小时候就在他口中的训练基地生活,知道长大后基地被查封才逃出来,来到了医院。晚上的时候给张昀喂药,渐渐的又从药片转变为注射,说辞就是医院药片储备不多,而那些药说白了就是安眠药,注射完张昀都会昏睡过去,自然成为刘昊然的玩物。刘昊然每次都强忍着不对睡着的美人做些什么,他要等自己成功把美人掌控在手,让张昀彻底依赖于他,才能露出獠牙。


     刘昊然主攻的就是心理学,知道什么样的人最容易被别人影响,觉得自己无法离开他人。张昀恰巧就是自尊低到尘埃里的人,面对刘昊然的关心很快就被假象骗过,依赖于刘昊然,今天刘昊然就要检验成果,看看张昀会不会完全依照自己的命令行事。


     张昀几个月来的变化很大,基本看不出曾经经历过非人待遇,爱笑了不少,尤其对于刘昊然,当然也只有刘昊然才知道,张昀的病没有好,甚至在向更坏的方向发展,只不过被他强行更改了方式。


     张昀今天照常来刘昊然办公室进行心理咨询,看起来精神面貌好了不少。刘昊然看到张昀进来,故意没有像往常一样温柔和善的关心张昀,而是自顾自放起了那首故事应景的音乐。张昀进来时的愉快神情顿时装不下去了,低头看着地面,白皙纤细的手腕被他自己攥出了红印子。


     “昀,我们今天来做一次治疗结果检验……你只要安安静静的配合我就可以了……”张昀抬起头又是一对好看的眸子对上刘昊然的后背,微笑着回应“好,昊然。”


     刘昊然把留声机的声音调的更大,靠近坐在沙发上了张昀,俯身解开张昀身上病号服的第一颗扣子。张昀被这个举动吓得愣住了,脑子里又开始回忆起曾经,身体却因为熟悉不自觉的发热,后面也开始流—水。“别怕。”刘昊然侵略性的声音越靠越近,已经衔住了他饱满晶莹的唇,把他压倒在软绵绵的沙发里。张昀甚至都不想做出反抗了,即使刘昊然的行为还是让他害怕,但是心里却一直有个声音告诉他“你不能没有刘昊然,他会对你温柔的,他和那些人不一样……”


     刘昊然进入后感觉到那处的湿软可欺,身下的人又全然没有反抗,只是在进入时因为疼痛嘤咛了一声,不禁兴奋的紧,用力起来。还不忘轻声安慰着张昀“很乖,一会就会好的……”


     一直到最后张昀泪水流了满脸,眼睛红艳,凌虐的美感从他的哭声里零零散散地流出,也没有反抗,始终配合着刘昊然。刘昊然满意的用手带出张昀身体里的污秽,他成功的将张昀变成他的了,也就代表,张昀以后会服从他的话。


     “你身上好容易留痕啊,昀。”刘昊然满足的抱着还在哭的张昀,咬耳朵调笑着。“我……呜呜呜”张昀终究还是害怕。“别哭了,你现在是我的,不要想着离开了,好吗?”刘昊然摸上张昀身前,询问着。“呜……好……张昀离不开昊然……”刘昊然起身一边为起不来的张昀收拾着一片狼藉,一边帮着张昀整理衣服和哭花的脸。


     在那之后刘昊然总是会去张昀的病房,也有时候是刘昊然以治疗为由将张昀带来办公室。刘昊然很满意于自己创造的玩物,精致乖巧,每次都躺在床上一副梨花带雨的样子。偶尔几次刘昊然玩的过火,直接让张昀受伤了,张昀会把自己关在房间,可情感上的依赖使他无法拒绝刘昊然的要求。于是又出去被刘昊然“哄好”,循环往复。


     在又一次的“治疗”结束后,刘昊然提出了一个让张昀很激动的事,他可以出院了。“昀,你想出院吗?”刘昊然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询问着。


     “…想……”张昀心里很矛盾,他害怕外面的世界,又觉得自己离不开刘昊然,但是始终想出去,回到正常人的生活。


     “昀,还是想出院啊。”刘昊然头疼地摸了摸太阳穴,仰头闭上眼睛。随后从椅子上站起身,从柜子里拿出平常给张昀吃的安眠药一样的药片,递给张昀。“吃掉。”张昀感觉刘昊然像是生气的样子,不敢违背,拿起药放到嘴里,咽下,还想要解释什么,结果忽然感觉浑身无力。“昊然……”,“放松,没什么,你先睡一会。”刘昊然没有想要拉张昀一把的意思,站在张昀面前等着药效发作。


     张昀再醒过来,感觉自己头晕的不行,刘昊然就在旁边。而自己则坐在地上,地面却是软的。


“欢迎,这里是医院的特殊病人专用房。”刘昊然笑着对张昀说。张昀用迷茫的眼神四处打量,察觉这个特殊病房就像一个让人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监狱时,张昀几乎是流着泪“我不是可以出院了吗?为什么我会在这?我不喜欢这,昊然你放我出去!”



     “嗯,小昀你的病情太不稳定了,这里对你来说最安全,别吵,乖。”刘昊然还是笑着面对张昀,知道张昀一定不会违背自己的意思。张昀果然渐渐停止了崩溃,不解地看着刘昊然。刘昊然没有理会,亲了亲张昀的脸颊“我晚上再来,别害怕。”


     推门出去,刘昊然因为他自认为最完美的玩物还是不会完全顺从他而烦躁“失败的作品……”他自顾自呢喃着。


                                    

emmm,不知道会不会写后续了,随缘啦啦啦~


     

     


     

评论(6)

热度(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