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i~

【甜奶】护卫错误当法

北凉世子徐凤年 and 护卫刘源

甜饼~~~

                                


     “还要让你有个合适的理由进府,等我想想……你要不委屈一下先去青楼买个身?”徐凤年坐在篝火旁边,认真的对刘源说。“我一个纨绔去青楼强抢民男也没什么人说。”刘源拿起老黄烤好的地瓜递给徐凤年,完全没有被徐凤年的话惊到,反而担忧地看着徐凤年“那你的名声没事吗?”徐凤年一脸无所谓,顶着沾着煤灰的脸自顾自地吃起地瓜,边吃边含糊不清地说“我天下第一纨绔还在意名声吗?”刘源被徐凤年逗笑了开心的露出虎牙。“世子,学武不吃亏,学武不上当……”徐凤年看着一旁做梦都不忘劝自己练武的老黄,生气的拿棍子比划几下。“做梦吧你!”刘源眼神澄澈紧紧跟着徐凤年的动作“我保护你,你不用学武。”


     徐凤年忽然就没了打老黄的嚣张气焰,耳尖染上了春日桃花一般的妖红,神色不自然地转个头看别处“知道了,我带你回府就是为了当护卫好吧……”口是心非。


     没过几日在刘源的保护下徐凤年和老黄终于到了北凉边境,刘源先行一步进城“卖身”去了,徐凤年也加紧了步子赶路。


     “世子,这刘源功夫可不浅。”徐凤年闷闷地说“我知道。”老黄下一句就画风一转“你要不和他练练习武?”徐凤年就知道最后还是这么一句,心里腹诽,继续赶路。


     徐凤年常去青楼大概是没想到,下午刚收了个看起来不错的,转眼刚回来,一身青衣的徐凤年就点名过来看剑舞,表演完了打声招呼就把人劫去了,速度之快令人叹为观止。不少人私下议论着这北凉世子真是顶天了的纨绔子弟。


     徐凤年带着刘源回府随性的介绍府上其他地方,拐角处思哥过甚的弟弟忽然冲出来想抱他,没想到的是刘源比他弟弟还快不少,拿手抵住他弟,一脸无辜加委屈的看着他,那样子明明就是想他让自己把他弟赶出去。“我弟弟,徐龙象。”刘源看徐凤年没制止的意思只好放了徐龙象,眼睁睁看着他去抱住洗干净之后贵气又香软的徐凤年,心里暗暗磨牙,“馋了,怎么办……”


     徐凤年和弟弟呆了一会儿实在受不了旁边某人一副受了大委屈的样子,说是去池边钓鱼晚上烤鱼吃,把弟弟打发走了。


     徐凤年和刘源一起去了鱼池边上,刚一到,就熟络的把鞋脱在了旁边,悠闲地拿着鱼竿躺在岸边坐子上。“我说你,别一直站着,要不一起?”刘源本来正目不转睛地跟着徐凤年的动作,被一说缓过神还是不肯一起钓鱼,毕竟在旁边偷看徐凤年总是不大全面的。徐凤年的脚踝看起来细细的,关节处泛着浅红,刘源心里盘算着一只手能不能抓的过来,一想到那天晚上居然没发现徐凤年有这么多勾人的地方,刘源有些后悔。


     刘源和徐凤年是在徐凤年游历过程中相识的,当时被老黄抛下的徐凤年正因为没钱住客店又被人纠缠,只好再次“坑蒙拐骗”自己是北凉王世子,刘源正好路过,徐凤年死马当活马医,闭上眼睛做好被打的准备,拉住比他高些的刘源,挡在自己前面说“我和他一起来的!”一脸懵的刘源回头看见自己身后满脸倒霉,垂头丧气,小黑脸依然好看的小凤忽然觉得被这拉来挡枪也算是不错。后来被刘源解救的徐凤年千恩万谢想着要给刘源些回报,刘源就选了和徐凤年一起游历。就在回北凉的前一天,徐凤年好不容易决定住次客栈奢侈一次,刘源又提前去威胁了店家一通,才开了两间房一间老黄住,另一间是他和徐凤年一起。连哄带骗,终于吃到了心心念念的小凤。


     到了晚上吃过晚饭,徐凤年打算回房,刘源也寸步不离的跟着。“你还要和我一起住?”徐凤年想到前天的事不知是因为天冷还是害怕打了个寒颤。刘源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点了点头。徐凤年凶也凶了,骂也骂了就是没能打消刘源的念头。闷声闷气地对刘源说“你爱来就来吧!”通过死缠烂打获得成功的某人一脸得逞的样子。


     徐凤年睡前打算用清水洗洗乌发,没想到刘源连这都想插手。刘源喜欢玩弄徐凤年的发丝,在手上水似的和徐凤年一样柔若无骨,本来没多久的事,硬是让他磨蹭到了二更天,徐凤年本来就困的不行,此时就算舒服,嘴上还是哼哼唧唧不满意。好不容易洗好了,刘源又不满意硬是要洗头发的奖励,徐凤年差点跳脚“你这还要奖励!?”偏生刘源就是执着的很,怎么都不愿意明天再说。徐凤年心里悲痛啊,今天注定不能好好睡觉了。


     但是心里对睡一觉的渴望让他还是甩开刘源跑到了床边,就差一点他就彻底头着枕头了,结果曲起的腿被刘源抓住了脚踝,只好半靠着床檐不报任何睡个好觉的希望了。此时的刘源倒是很开心,果然他就知道徐凤年的脚踝是能一下抓住的,而且不止脚踝,白藕似的小腿也可以,徐凤年现在靠在床的边缘,白色的里衣没有系紧,胸口大片雪白露出来,乌黑的发丝还伏在胸前。两个人形成一副暧昧的图景,刘源一袭黑衣在下方抓着徐凤年的脚踝,徐凤年在上面曲肘撑住身子,脸色红了个透,刘源又一寸寸透过布料向上,伴随着徐凤年越发急促的呼吸,又一次成功得逞了。


     徐凤年年通过刘源几天的不知节制终于反应过来,护卫不是刘源这么当的,随即“贬”刘源离开他的屋子自己去后院住,刘源再怎么反抗也没有用,还被徐龙象一边抱着徐凤年一边嘲笑,刘源阴恻恻的看着徐龙象心里“合理的”把弟弟列为了“危险人物”。


     徐凤年好不容易过了几天清净日子,褚禄山就回来了,当天晚上就登门,来找徐凤年喝酒,徐凤年不好拒绝,只好也喝了好几杯,酒量不怎么样的他被褚禄山灌了不少酒,最后两颊都绯红了,眼睛里水汪汪的似是蓄着泪,嘴唇晶莹剔透,像是糖葫芦。“世子,用不用给你送回去啊?”褚禄山虽然也喝的不省人事,但是还是担心了一下自家现在出去都会被人绑了般诱人的世子。“不用!”徐凤年说完又停了好大一会,随即拿起酒信誓旦旦地说“我徐凤年!就是再醉!也…也不可能走错家门!”


     过了一会徐凤年感觉自己从冰天雪地里躺倒在一个温暖的地方,想必自己是到家了,直接睡过去了。刘源都懵了,主动投怀送抱?还是只小醉凤,不吃白不吃!

评论(2)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