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i~

【甜奶】游乐园

鹿飞and余淮

私设余淮直球大学生

纯爱小甜饼

                                       


     牙疼,余淮本来觉得自己吃糖不多的,但是牙就是莫名其妙疼起来了。“智齿,一定是智齿……”


     托了室友介绍熟识的牙医,余淮当天就去了。进到医院里,余淮一手捂着疼痛难耐的腮帮,一边和护士沟通。“是余淮吗?你进来吧,你朋友和我打过招呼了。”鹿飞戴着口罩,眼睛眯起来,一看就能看得出是在笑的,周身弥漫着温暖的气息。余淮心里叫嚣着“我靠!这医生也太好看了!”


     因为鹿飞太好看了,余淮直到被骗到座子上准备拔智齿的时候都没回过神来,鹿飞颇疑惑,打了个响指终于把余淮的魂召回来了。看着余淮不太清醒的样子,鹿飞心里暗暗笑了“这都走神。”


     余淮看到鹿飞这么好看反而有点不想在这里拔智齿了,两个人第一次见面是在拔智齿,总感觉有些诡异。鹿飞可不由得余淮等,上了微量麻药毫不拖泥带水余淮就和他的智齿说了再见。“疼吗?”余淮其实很疼,但是鹿飞动作的轻柔他感觉的到,鹿飞认真的眼神让他很难说出疼这个字,因为看着鹿飞确实感觉没那么疼了。“不……疼。”余淮以为自己能完整的说出一句话,却忘了自己现在还长着嘴呢,口齿不清的一句直接把鹿飞逗笑了“知道了。”余淮感觉被嘲笑了恨不得赶紧钻出医院。


     做完手术,鹿飞还在收拾东西,余淮已经冲出门来到前台付款了。鹿飞追出去想嘱咐他打盐水的时候人都不见了,询问前台知道了余淮走的时候拿了一张他的名片,鹿飞心里好笑“有时间拿名片没时间等我嘱咐完啊。”于是鹿飞又问了余淮留下的信息。


     余淮躺在寝室的床上,心里还想着鹿飞的身影,拿出了上午拿来的名片,输入进微信,在改了无数遍打招呼用语后还是决定用最简单的名字。就在他按下添加键的同时,好友申请就通过了。另一边的鹿飞隔着手机屏幕也很纳闷“这么巧?”

鹿飞:? 余淮:?

又是同时发出来的,现在两个人可以确定对方也同时加了自己了。余淮心里开心“这叫什么?这叫心灵感应!”鹿飞在屏幕对面有些不好意思地浅笑。


     “我估计你没打盐水,想提醒你来着你就跑了。”余淮看到鹿飞发来的消息忽然发现自己的脸一侧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肿了。“知道了(哭脸)已经中招了。”余淮回完就不敢再看了,感觉自己有点丢脸,郁闷中。


     鹿飞在另一边差点喷水,还好忍住了,想到余淮的惨状没忍住笑出来了。“叮!”鹿飞以为又是余淮的信息点开看了看,“儿子,你必须和我去找你爸理论,房子不能是他们的。”鹿飞笑容有些凝固,关上手机,低头坐在沙发上。


     又来了,母亲从来不会考虑自己的感受肆意的和父亲吵架,要求自己参与,父亲和新妻子也不厌其烦的和母亲唇枪舌战。鹿飞夹在中间,看着自己的父母吵来吵去,互相诋毁,就那样看着,鹿飞感觉窒息。


     余淮隔了几天又来了医院,理由还是拔智齿,当然目的变了。室友都对他无语了,拿拔智齿当接近人家的借口,真是无人能出余淮之右。当然这几天余淮还是时不时和鹿飞聊天,感觉到鹿飞真的是很温柔的人,甚至有些过头,他也似乎很累,余淮就尽力逗鹿飞开心。余淮考虑的很好,他总不能每次见鹿飞都拔一颗智齿,也没有那么多,所以他决定直接向鹿飞表白。


     鹿飞提前知道了余淮要来,期待的在门口等待区坐着,看到余淮的身影下意识就笑出来了。余淮真的是他糟糕生活里唯一的美好。“走吧,这次别走那么快了,打盐水吧。”鹿飞笑着调侃了余淮一句,余淮不好意思地摸摸头,心里恨死之前自己干的事了。


     余淮躺在椅子上,鹿飞拿着镜子检查,余淮冷不丁冒出一句“医生,你的眼睛真好看。”鹿飞瞬间红了耳朵,转眼又变成了个红人,眼神飘忽,小声嗫嚅到“别这样。”余淮倒是发现了鹿飞没有明确拒绝也就是说“他有希望了!” 随即余淮认真的看着鹿飞的眼睛说“鹿飞,我真的喜欢你,我们可以试着交往吗?”鹿飞脸更红了感觉就像烧开的水壶,手上还是认真检查没说话,一直到余淮又一颗智齿没了他都没回答。余淮稍稍有些失望,但是很快整理好了心情,没事大不了就是多少几颗牙。


     一直到余淮走出医院鹿飞都躲避着余淮的眼睛没说什么,余淮走出医院后的不久,忽然收到鹿飞发来的短信“我们可以试着……”余淮兴奋的几乎跳起来,好不容易冷静下来,赶紧和鹿飞约好了周日晚上游乐园见。


     鹿飞站在窗户边,看着余淮的身影还是脸上发热。他不敢第一时间回答余淮是因为忽然想起了,小时候他被人传和某个男生有关系,他很委屈,回到家没想到母亲也得知了这件事情,让他站在墙边,一边哭一边骂他“不要脸”。他只敢低头忍着泪,在那以后他就总觉得有人喜欢是一间羞耻的事情,他不配被人喜欢。


     余淮左等右等终于到了周日,晚上迫不及待的就到了游乐园,晚上了游乐园人很少,正是各个娱乐设施人都很少的时候。鹿飞几乎和余淮一样都早到了十分钟左右,游乐场是他小时候的执念了,他从来没有来过游乐园,余淮无意的提议圆了鹿飞的一个童年遗憾。


     余淮走在鹿飞旁边,看到鹿飞耳朵被冻的泛红,拿手盖住了鹿飞的耳朵问“还冷吗?”鹿飞步子慢了,顺着余淮的速度,眼神飘忽地说“不冷了。”余淮把手拿下来鹿飞的耳朵更红了,余淮看到后心情好极了。“我们去玩这个吧。”余淮拉着鹿飞上了一个游乐设施,整个座子上就他们两个,鹿飞还是坐在了靠近余淮的位置。机器一开动,鹿飞差点没抓住扶手,颠簸中手渐渐被甩下来,余淮拉住鹿飞,笑的开心。忽然机器停了一下,向反方向倾斜,鹿飞直接坐到了余淮的腿上。顿时脸就红了,急忙下来,但是机器又一偏,鹿飞就上半身被余淮搂在怀里了。


     余淮一脸无辜,手上紧紧抱着鹿飞纤细的腰。“这可不赖我,机器问题。”鹿飞又气又羞,直接把头埋在余淮怀里不动了,心里想着“毁灭吧!”


     就一个晚上鹿飞几乎把能玩的娱乐设施都玩遍了,前所未有的放松和快乐充实了他,他眼里总算不弥漫着看不清摸不着的疲惫了。取而代之的是余淮的身影。


     走到了游乐园门口,余淮让鹿飞等一下,自己跑到老远的地方去买了个棉花糖,递给了鹿飞。鹿飞笑着结果,咬了一口,甜甜的。不知为什么,这一口棉花糖把他过去的愁苦都浸甜了,鹿飞撕下一块给了余淮,余淮自然是乐意之至的吃下,还顺便亲了鹿飞的脸。鹿飞微微有些不好意思,犹豫了一会儿又主动亲上了余淮的唇。


     鹿飞有种感觉,以后的生活,有了余淮和棉花糖不会那么苦了,会很甜很甜。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