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i~

犯罪团伙

三观正义感强的不要骂我🌝

秦风and张不可

疯批病娇🌚(我也不知算不算)

                                              



“我今天出去遇到了一个人,她给了我名片还说你害了她女儿监禁我要我举报你。”张不可眼神冷了冷带上些许危险和玩味的神情,抱着秦风的手又紧了“所以,你答应了?”秦风低头看着张不可,晃了晃手上的手铐“我当然没有,就算答应了我也被铐着,逃不开你的。”听到这个答案张不可是很满意的,故意挑逗了秦风的下身,秦风轻轻一笑,低头贴上张不可。


     昨晚的性事让张不可临近中午才起身,穿好衣服,俯身查看自己绑在床上的“猎物”,张不可满意的看着一只手被铐在床上的秦风“宝贝,我要走了,乖乖等我回来。”秦风一如既往的用小狗般纯真的笑容看着张不可“好~等你。”张不可满意的亲上秦风的唇,随后起身打开密室的门,去书店了。


     张不可一走,秦风熟练的打开了手上的铁铐,他是自愿被张不可囚禁的。


     两个月前两人相识,张不可故意装作与自己转角相撞,秦风都敏锐的通过张不可的眼神变化看出来了。在张不可一系列的设计和秦风的顺水推舟下两人很快就在一起了。慢慢的张不可开始侵占秦风的生活,秦风的手机被张不可同步了,但是秦风毫不在意甚至将手机直接上交给张不可,张不可拿到手机时还满意的夸秦风是他见过最听话的小狗,当晚就奖励了秦风,两人一直做到清晨的阳光洒在旖旎的屋中,那天之后张不可就将他带到了密室,给他带上了那个手铐。对他说“秦风要做最乖的小狗,就在这个屋子里陪我吧。”


     秦风无底线的顺从张不可的原因就是张不可迷人的身体和他想借助张不可完成完美犯罪的想法。所以在昨天张不可罕见的带自己出去时,那个侦探将他拉到无人角落说的一系列张不可囚禁她的女儿和监禁他人的事他丝毫不在意,如果不是那个侦探一脸真诚的和他说这些事他险些笑出来,想想那个侦探临走前还担心自己被张不可蒙骗留下了名片他就觉得蠢。


     于是当晚回到密室中他就和张不可说了这件事,心里无比期盼张不可会为他杀了那位侦探,借机完成他的完美犯罪。现在张不可已经出去了,那位悲天悯人的侦探似乎要小心了呢。秦风想到这里一阵兴奋,在密室里笑的前仰后合。


     但是忽然,他听见卧室的门口有开锁的声音。站在密室的门向外看,竟然是昨天的侦探走进了屋子里,密室的门是一面单向镜,秦风可以将卧室里的一切看的一清二楚,卧室里的人却看不到他。


     那位侦探仔细搜索着张不可的床头柜,寻找着什么东西,不一会就在张不可的床头柜夹缝中发现了几张照片,明显是囚禁别人的证据。看着那人手里的照片,小狗无奈叹气“真是个花心萝卜,招惹了那么多小女生,长的这么好看招人喜欢也是没办法的事。”等到侦探走出卧室向别的地方搜索时,秦风打开门从密室里走了出来来到了侦探的身后。这一切被张不可的监控器拍的一清二楚。


     没过多久,张不可优雅的吹着口哨,拿着蔷薇花和新买的手铐走进了屋中,径直走向密室,打开门就看到秦风坐在地上对着他笑,笑的还是那么好看干净清澈,要是没有脸上的血迹应该更好看。张不可温柔的摸了摸秦风的头说“小狗没错,不哭,我一会帮你洗干净。”用一只手轻轻的擦拭着秦风脸上的血,另一只手轻松抓住了秦风的手腕,用手铐在床边,亲了亲秦风血迹未干的嘴唇轻笑着说“败给你了,下次别自己动手,我帮你处理她,欢迎加入只有我们两个人的犯罪团伙。”


     

评论(4)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