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i~

【甜奶】水手转行厨子

腹黑弟控刘经理and奋进细腻张水手

小甜饼~~~

                   

     “哥,三弟又被刘经理抓回来了。”白门童飞奔着跑过来,扶着墙才刹住车,生怕这个消息传的太不及时。


     “你慢点,张昀哪次不是被他哥逮回来的?”何经理不慌不忙,他知道刘源绝对不会对张昀怎么样的,捧在心尖上都怕化了的人,舍得真动手?何经理不信。


     “你宁肯在外面鬼混都不愿意回来是吧?嗯?”刘源甩开紧拉的张昀的手,几乎是向张昀喊着,声音整个大堂都听得见。


     张昀不敢回应刘源,站在旁边,低着头听刘源数落的声音落进耳朵,扎在心间。他为什么不想回来?因为他曾经和刘源说过自己要当上水手,成为哥哥的骄傲。所以宁肯在外面靠骗哥哥的钱紧张过活也不想毫无颜面的回去,不想被喜欢的哥哥永远当成小孩,永远一副一事无成的样子。


     “你为什么会在酒吧陪酒?我给你的钱都去哪了?……”张昀被一声声的质问触动着多年来积攒的委屈,终于忍不住像是雪崩般爆发出来。


     “是,我在酒吧陪酒,我不负责任我到处沾化惹草,我就是一事无成只会给你找麻烦可以了吧!……”张昀没来的机说完被眼睛里流出的泪水阻绝了声音,红了眼眶,泪水不住的流,又赌气着不愿意发出哭声,只是静悄悄地流着泪,晶莹的泪珠滴落,湿透的衣襟昭示着几年来的委屈。


     刘源看着张昀哭出来也不想再说下去了,但是怒气还是没有消减。他扪心自问,说真的张昀骗他的钱他完全不在意,甚至有些责怪于张昀不肯找他帮忙,他握住张昀的手感觉到张昀的手腕几乎只有他一握粗的时候,自责几乎像海水一样淹没他。


     但是当看到张昀被无数人围在包房中间,用轻佻的言论取笑的时候刘源才真的愤怒。明明是自己从小护着的弟弟,什么时候能让他人染指?


     “你不用在这里耍小孩子脾气,回你房间去……”刘源背过身感受到张昀差不多是跑着回了房间,才敢回头看张昀离开的方向,他也不想凶张昀的,他怎么会想呢?他只是更害怕张昀被别人偷走。


     白门童看热闹不嫌事大“你这不还是给了他免费饭票吗?就这样他能长记性吗?呜呜……”何经理赶忙捂嘴自己没眼力价的弟弟“少说几句。”小心 成人家俩心里彼此念着的人吵架的牺牲品,后半句何经理终究是没说出口。自己这些弟弟哟,没一个省心的。


     张昀回到房间里扑倒在床上抽抽搭搭地哭了好久,直到泪水把被子打的可以拧出水才昏昏睡去。眼睛肿的不像样子,和小白兔的眼睛一样红。


     “永远把我当小孩子。”梦里张昀还愤愤不平的念叨着。


     刘源还是不放心,悄悄来到了张昀的房间,轻手轻脚地推开门看着床上熟睡的弟弟,走到床边拿着手里的纸巾擦拭张昀脸上的泪痕。“我是不是训得太狠了。”刘源看到张昀哭就心软。


     “不行,之前都是这样才让弟弟一次次抓住机会跑出去胡闹。”狠下心停住手上的动作,刘源轻轻吻了吻张昀的额头幽幽起身关上门退出了房间,叹了口气“这次绝对不心软。”


     张昀再醒来的时候委屈没了大半,说到底他还是对不起哥哥的,于是就开始别别扭扭的想着怎么和刘源道歉“做个甜品给哥哥拿过去?”张昀拿定了主意,蹑手蹑脚的来到厨房,没想到还碰上了蓉门童。但是蓉门童平常最惯着张昀了,于是张昀也毫不避讳的说了他想向刘源道歉的事。


     蓉门童还是一如既往地宠着张昀“昀儿真不错,小心点别伤着,其实还可以录个视频记录一下~”张昀想了想还是蛮有纪念意义的,录个视频也挺不错,于是拿起几年前刘源送自己的相机,在厨房大展身手。


     刘源本来正在和白门童说关于酒店业绩的问题,张昀忽然探了个脑袋进门。“哥~我错了,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你别生气了呗。”白门童早就习惯了张昀拿着单纯外表装可怜这套,心里暗念“刘源别上当,刘源别上当……”刘源竟然真如他所愿,只是抬起手扶了扶眼镜,看不到张昀似的接着和他谈正事。


     张昀看着哥哥不理自己,失落都写在脸上了,将藏在背后的小熊饼干拿出来放在桌子上就垂头丧气的走了。


     刘源还没来的及看小熊饼干,白门童先被小熊饼干触发了嘲讽技能“噗哈哈哈哈这啥呀,能吃吗这?哈哈哈”刘源一脸冷漠地穿过白门童旁边,拿起饼干盒放到了自己桌边,随后又坐在椅子上,阴恻恻地盯着白门童。“我弟弟,给我的……”刘源特意放低了声音,平日里就侵略感颇强现在更是让人感到脊背发凉。


     白门童被吓得一个激灵赶忙解释“说着玩呢,不是我说你这人这么不禁逗呢?”刘源听到解释才不慌不忙的看了白门童一眼不再追究。


     就这样又过了几天,张昀把视频发到网上后就没再管过,一连几天都用来想怎么哄好刘源了,偶然打开网站才发现自己居然有了很多粉丝,视频还上了热门。


     “被我精湛的厨艺折服了?不会吧?”张昀疑惑着打开弹幕,就看见满屏的“博主吃完还活着吗?”气的不浅,正因为哥哥不肯原谅自己而生气呢,这群人怎么还嘲讽起自己了!张昀没什么可说的,只好浅发一个视频怒斥网友。


     刘源在张昀几天的软磨硬泡之下本来生气也不生气了,只是还少一个时机正式的接受一下张昀的道歉,于是就推门走进了张昀的房间。


     “哥!”张昀泉水般欢快清晰的声音落入刘源的耳朵里,刘源彻底没了脾气。“哥你原谅我了是不是。”张昀怯生生的看着刘源眼睛里星云闪烁,亮晶晶的。“嗯。”刘源说着摸上了张昀的头,温柔的抚摸了一下。


     张昀开心的不得了,借势就说了一个条件“哥,我以后能叫你源儿吗,你也叫我张昀或者其他什么也可以,别叫我弟弟了行吗?”刘源手上的动作顿了顿,他怎么不想叫昀昀呢?但是还是怕戳破了这层关系间的界限。最终也只是声音温柔而无奈地回了一声“好,张昀。”


     张昀不是很急,对哥哥他不想用在外面那套虚情假意的法子,循序渐进就很好。两个人是想要抱团取暖的刺猬,距离拉近的太快就会刺伤彼此,最好就这样,慢慢地慢慢地走近,等到锋利的刺扎进肉里习惯了,也就暖和起来了。


     没等刘源留恋手中毛茸茸的头,蓉门童就推门进来了,他自觉的放下了放在张昀头上的手。“昀儿,我在网上看到你了!”张昀好奇地下床凑到蓉门童的手机旁,视频上是自己怒斥损到家的网友,但是弹幕上一片“厨子真漂亮!”“你学成做饭也就能嫁人了,嫁我(doge”


     刘源也凑近了看,看到弹幕上一堆虎狼之词,心里不满意的很不动声色地搭上张昀的肩,感受着张昀的温度,证明弟弟还是自己的。


     “源儿,你怎么了?” “没怎么,那既然这样的话,你就在家里做个美食博主吧,别出去了,嗯?”张昀开心地就快跳到刘源身上了,还是收敛了一些只是抱住刘源的腰笑的勾人心弦而已。既能在刘源旁边还能改变自己一事无成的现状,确实是很好的事。


     “刘源,昀儿上次不是给你做了小熊饼干了吗?好吃吗?”蓉门童狡黠地看着刘源,她看的出张昀的心思,就是不知道刘源对张昀是兄弟间的情感还是……


     刘源轻轻一笑,看着怀里占自己便宜的张昀声音愉快地说“还不错。”蓉门童心里大约有了个底,眼神在张昀和刘源间流走,感慨“多余担心了,我还是看着吧~”


     从张昀回来只过了一个月,白门童就不想吃家里做的饭了,每天早上都是张昀做饭啊,谁懂他吃下去要多大的勇气。刘源蓉门童和哥哥都是在酒店吃饭,他起的晚才在家里吃,于是就被张昀逮到了。倒是刘源每次明明能在酒店吃,还特意等着张昀做好饭,装作不经意的只能留在家里吃,白门童不懂但是大受震撼,刘源是不是有什么诡异的癖好啊。


     关键是每次张昀都会盯着他们吃第一口,白门童无论多想拒绝,被旁边刘源阴恻恻威胁意味深长的眼神盯着也不敢不吃。刘源吃的倒是不紧不慢温文尔雅,张昀问起也只是露出虎牙笑着说好吃。白门童实在庆幸于刘源在张昀离开后就会允许他不吃张昀做的饭,也看懂了俩人之间的猫腻,“所以为什么凑在他俩中间的总是我啊!”


     晚上,张昀还在为选题苦恼,现在他的账号粉丝很多,他也想追求更好的视频效果,于是苦练剪辑总算是有了成效,但是眼下让他头大的是十万粉丝女装。这是老规矩了,张昀拖了又拖一直到今天 ,想到女装张昀大脑活泛起来,“用女装水一期视频,视频内容就……就看着办吧。”于是很潦草的视频大纲出现,张昀换下居家的宽松水手服饰穿上了之前买的女仆装。


     张昀以为自己总不能穿s码但是上身后腰部松松垮垮地只好拿了燕尾夹夹住身后,腰部才被裙子勾勒出来。“快点水完视频吧,奥~困死了。”张昀拿着相机到了客厅,家里此时就剩下刘源坐在餐桌前工作。“哥,看镜头。”


     刘源回头就看到张昀穿着一身女仆装拿着相机拍自己,黑白的衣服很好的突出了张昀细腰长腿,想到张昀要把这种视频发出去,刘源皱眉已经不打算在接下来的谈话里聊能播的了。“哥,谈谈你对我最无语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不管我了?”张昀问的其实是他想知道的,既然是拍视频的名义,夹带私货也无可厚非。“我看到你在酒吧的时候……”张昀局促一笑,心里嘀咕“不是原谅我了怎么还提!”刘源看张昀没有关上摄像头的意思忽然靠近,坐到了张昀旁边的椅子上。


     “其实我很早就知道你在骗我的钱,但是我生气的是,你宁肯骗我都不肯回来找我。”张昀没有想到刘源会忽然说出这种话,身体顿在椅子上,反倒给了刘源机会,刘源搂上张昀的腰,将头贴在张昀颈边“连我都在想……这不是亲情。”张昀耳朵染上潮红,放下了手上的相机,声音因为激动而沙哑“这算是告白吗?哥?……不…源儿。”


     “算。”刘源在张昀耳边轻声说出这个字,又侧头亲上了张昀的脸颊,渐渐向嘴唇移去。张昀顾不得本来想拍视频的心,也环住刘源的脖子回应着,两个人一路从客厅来到了张昀的房间。好在晚上没人回家,不然看到的可能是张昀本来准备好的女仆装被撕破了一些铺在地上,张昀身上微红泪眼婆娑的躺在其间,刘源一边柔声安慰一边继续着。


     第二天白门童回家时终于早饭不是张昀做了,刘源难的下了一次厨,张昀和白门童一起坐在餐桌前等着,白门童不久就发现了不对劲,张昀在那里不敢坐在凳子上,来回变换着姿势。好奇之心卸下了他谨慎的美好品质,一脸八卦地问张昀“你和刘源……”


     “白门童?你很闲吗?”刘源端着盘子来到了餐桌旁,笑着却像是要将白门童拆骨似的盯着白门童。


     白门童无语“我造了什么孽了吗?”

     


     


     


     


     

评论(10)

热度(13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