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i~

【甜奶】背面

黑帮少爷张若昀and被收养忠心耿耿刘昊然。

奇怪的后续增加了……

                                                


     改变总是猝不及防,尤其是在感情里像兔子一样谨小慎微的人,需要热情,需要爱意,而不是对方死气沉沉的回应,和不够明确的爱意,需要被爱人需要。不巧的是刘昊然是这样的人。


     张若昀记不清这是第几次刘昊然要求和自己一起处理黑道的事宜,他烦躁的很,不明白为什么刘昊然还不离开自己,为什么非要插手自己不想他参与的事情,为什么自己还是下定不了决心赶刘昊然走。“我说了,这种事情用不到你,我能解决。”刘昊然固执地站在张若昀桌前“我想参与,我不会添麻烦。”


     张若昀被气地笑了出来,抬眼看着刘昊然。“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特别?想参与黑道的事是吗?今天晚上跟我走。”出乎意料,刘昊然就像自动省去张若昀嘲讽的话语只知道,晚上,自己就能真正参与到张若昀为之献力的“事业”。


     张若昀头疼地目送刘昊然离开房间,打电话要求手下晚上的械斗要先控制监控系统,无论如何刘昊然不能出现在械斗现场。


     晚上张若昀接上刘昊然,来到了约定的地点,但是只是在离现场最远的监控室远程看着。即使是这样刘昊然也为之震惊,镜头里场面血腥,不少人躺在地上苟延残喘 。张若昀双手撑着桌面站立在监控前,面色如常,早就习惯了这种场面。刘昊然站在张若昀身后,神色复杂“为什么每天让我处理安全的事,自己参与到这种事情里……”张若昀听到身后的声音,故作冷漠,回身腰靠桌边对着刘昊然。“相比这些事情我还是更害怕公司内部出问题,你是被我捡回来的总比别人可靠吧。”


     刘昊然忽然受伤一般,红眼盯着张若昀“只是因为这些是吗?那我对你算是什么?”张若昀低下头不让刘昊然看到神色“只是这些,至于把你当什么…不好意思,没想过。”屋子里一阵可怕的沉默。很快两方都受不了了,张若昀主动说了第一句话“明天你搬出老宅吧。”刘昊然愣愣的不敢置信地看着张若昀,最后只能落叶般无力地低下头闷声说了“嗯。”


     在那之后张若昀每天忙于周旋各大黑帮集团,威胁信数不胜数,有的已经提到了刘昊然。内部更是焦头烂额,不少人不满于张若昀给刘昊然的职位和特殊待遇,要求张若昀给出合理解释。张若昀冷冷地看着一切发生,心里无限悲凉,可惜这个集团交到他手里的时候就已经是现在这副鬼模样,像是一座没打好地基表面华丽的高楼,外部穷奢极欲,内部腐化不堪被白蚁蛀食,就等着带下一个登上这栋楼的人一起坍塌,张若昀因为生来就在这栋岌岌可危的高楼里不能离开,所以他要尽一切可能,推开自己身边所有人,其中最重要的刘昊然自然要第一个离开他,离得越远越好……


     但张若昀怎么也没想到,想要推刘昊然离开的前提,是亲手推刘昊然跌下高楼。张若昀自从刘昊然搬离老宅之后就没有在非工作场合见过他了,刘昊然倒是还每天准时到办公室,帮着张若昀解决一些事情,时不时盯着张若昀出神。今天张若昀到套名公司后没看见刘昊然,心里不详的预感升起,打开办公室的门是黑帮里最看不惯刘昊然和他的一个派别头目林书豪。“我们主持公道的人终于来了,还请您移步去看处理叛徒的地方,刘昊然在那等着您呢”张若昀一瞬间的慌乱被压在心底“这或许是个让他离开的好时机……”


     来到血腥味有点重的码头集装箱,刘昊然被绑在里面,额头已经有了青紫。张若昀对着旁边人说“把他眼罩摘下来”“这不合规矩吧……”紧跟在张若昀旁边的林书豪威胁的意义不言而喻。刘昊然被击打的头部还是断断续续传来疼痛,但是耳边能听到张若昀的声音让他安心不少。


     他隐隐感觉到不对劲,张若昀旁边的是谁?为什么像是在威胁张若昀?不得不承认张若昀平日里将他保护的太好了,他甚至不知道黑帮里重要人物的名字。隐约在耳鸣之间听到了张若昀在和那人争吵要求撤掉自己的眼罩却没有要求放过自己,刘昊然有些心慌“张若昀是相信我的吧……”紧接着像是被注射了镇定剂,刘昊然没能发出任何声音晕了过去。


     刘昊然再睁眼是被绑在一把椅子上,张若昀就在他面前,张若昀身后很远处有一丝光亮,借着光能看到张若昀手上拿着注射器,背着光整个人隐匿在黑暗中,眉眼低垂摆弄着手上的药瓶,他身后还是各种颜色的集装箱,黑色的夜里像小丑脸上的色彩诡异绮丽。“若昀,我没有背叛你!你信我的对吧?”刘昊然迫切的想要证明自己,换来的只是张若昀继续低头不语。张若昀拿着手上的针头插入药瓶里抽了不少药剂出来,随后抬眼望着刘昊然。“我知道啊,但是我身后这些人不信。”说着还侧过身给刘昊然看远处光亮下的众人。“这么多人不信你,你说我还该信你吗?”张若昀拿着针靠近刘昊然。


     “昊然,现在不是我信不信你的问题了,你不死我没法交代。”张若昀抚摸上刘昊然的脸,眼神单纯无辜。刘昊然却感觉像是被全世界所有人抛弃在这个角落,让他彻底死心不再想要被接纳的就是张若昀。眼泪不自觉的滑落,刘昊然不解愤恨的眼神落在张若昀身上。张若昀闭上眼睛,靠在刘昊然耳边轻声说“晚安,昊然,做个好梦。”手上的注射器插入刘昊然的皮肤,明明只是皮肤而已,刘昊然反而感觉到撕心地疼,甚至抵消了落入海水的冰凉。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