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i~

【甜奶】背面

黑帮少爷张若昀and被收养忠心耿耿刘昊然

奇怪的后续又增加了……

完结了,我这时候说全是私设来的及吗(doge)

                                


     张若昀看着刘昊然落入水中心里终于放下悬着的心,刘昊然可以离开自己了。他给刘昊然注射的是盐水而已,推下水也是为了自己安排的人能有机会暗度陈仓。林书豪这种老狐狸绝对不会信,但是其他人信了就好,林书豪张若昀就算是不能解决,也不会让他去找刘昊然。刘昊然最好就像自己说的一样,把这场噩梦忘掉,重新生活,做个好梦。


     “您还真是大义凛然啊,水下没人守着吧?”林书豪不出张若昀所料猜到了真相。“我这要是找到刘昊然再带回来您不是完了吗?为了一个几年前捡回来的小玩意儿至于吗?”张若昀微笑着回敬林书豪“你也大可以试试去找他麻烦,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我相信你不会不知道。”林书豪看着张若昀眼睛里的愤怒不屑地笑了笑“小心人家到时候回来报复你,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说完带着自己的人离开了码头。张若昀回头看着海边小声低语“没关系,我欠他的……”


     刘昊然再睁眼就在邻市的一家旅馆里,没有看到救他的人,他身上还有钱包,里面的东西也没被偷,里面几张有着不小存款的银行卡安然无恙。刘昊然明明额头上的伤口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但是疼痛还是没有收敛,他就这样盯着天花板,脑海浮现着当晚所有的一切。等到老板娘进来他才知道自己是被一个自称是路过的人救上来的送到了旅馆后就离开了。


     刘昊然听完了老板娘的简述又继续盯着天花板发呆。“若昀……”嘴里念叨着地名字如今竟然有几分可恨。刘昊然想起之前和张若昀一起生活的时光,眼神渐渐冰冷,过去太美好,所以现在狠爱交杂深入骨髓。刘昊然注定放不下了。


     张若昀已经几年没有听到刘昊然的音讯了,心里记挂,也只能是记挂。这几年里张若昀和林书豪明争暗斗,就差明天,明天他就能拿林书豪刻意将自己的人安排到黑帮一些小团体中一事,激发黑帮内部对林书豪的不满,彻底消除这个威胁。到时候张若昀会趁乱假装死亡,彻底离开,找到刘昊然告诉他真相,刘昊然不接受也没关系,他欠刘昊然的。


     同一时间林书豪没想到自己能收货意外之喜,电脑上一个人匿名发来文件,是刘昊然近几年的消费记录和刘昊然活着的其他证据,还告诉了他张若昀明天将要彻底和他撕破脸皮。“你是谁?”林书豪好奇对面人的身份,发出消息询问。


     “我是一个很恨张若昀的人,你明天别失手就可以。”林书豪看着屏幕笑了笑,看来张若昀也没少招惹不该招惹的人。


     到了第二天,张若昀叫齐了所有黑帮里有权利的人物,等待着林书豪的到来。张若昀心里有一种不详的预感,用手抚摸着西装的袖扣,盯着表上的时间打算提前宣布。没想到的是林书豪带着人从张若昀身后出现,让人控制住了张若昀。“林书豪,你这是要干什么?”台下不少忠于张若昀的人警惕地看着林书豪。


     林书豪不紧不慢地拿起手边的遥控器,刘昊然还活着的证据投射在大屏上。“这…刘昊然还活着,他是叛徒啊。”“谁处决的刘昊然?”众人一回忆顿时都看向张若昀。张若昀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保密的很严的信息怎么落到林书豪手里,错愕地睁大眼睛。没等局势明朗起来,第三方势力进入了大楼——警方。


     张若昀知道林书豪是黑帮里干脏事最多的人所以不会招惹警方,所以到底是谁报了警?平常林书豪手底下的人做事都很干净,警方始终没掌握实质性证据今天显然是抓到了真的证据才敢攻入大楼。张若昀趁着这段众人愣神逃离的时间,几下制服了控制者自己的人,向大楼外跑去。但是张若昀没想到的是他打开自己办公室里的隐藏电梯时已经有个人等着他,拿着涂上了迷药的纱布捂住了张若昀的口鼻,将他拉入自己怀里。晕倒前张若昀记起来这个地方他只告诉过刘昊然。


     张若昀再睁眼就在一个地下室里,脖子上被套上了铁链,铁链另一端紧紧嵌入墙壁里,他正躺在一张床上,周围有一股浓浓的尼古丁味道。“好久不见,若昀。”刘昊然手指间夹着一根香烟,缓缓从阴影中走出来,还是那张少年气俊俏的面庞。张若昀嘴张了张没说出话来,一方面是脖子上的铁链太紧了,另一方面是眼前的刘昊然和他记忆里的大不相同,过去还在脑子里回响,张若昀一时竟然不知道怎么和刘昊然解释自己之前干的事。


     刘昊然拿了一把椅子坐在张若昀床边,眼睛亮晶晶的还笑着,可是张若昀明显感觉到刘昊然眼睛里有些疯狂压抑着。“我……”“若昀,你不用解释,我知道你当初是为了救我了,其实你当初可以和我说,我可以帮你搞垮林书豪的,现在整个集团都被调查呢,不久之后你就不用当那个什么黑帮头目了,我还可以把之前集团的地盘占回来。”刘昊然说这些话的时候眼睛紧紧盯着张若昀疯狂的眼神里想要寻求一点表扬。


     “你现在在干什么?别告诉我你也在搞黑道那一套。”张若昀听完刘昊然的话全然没有喜悦,有的只是无力和恨铁不成钢。刘昊然听到责备的那一刻瞬间冷下了脸,不动声色的缩紧张若昀脖子上的项圈一般的东西。“若昀,我还没原谅你,别急着教训我,我要是没干那些事现在都不一定能绑你在我身边。”张若昀也终于意识到这不再是自己捡回家对自己卑微又爱护的小孩了,这一切又都是因为自己,如果当初他没有用那么偏激的手段有多好。内疚自责让张若昀想要抓住刘昊然的手认真和他解释,但刘昊然没给他这个机会。


     “若昀还记得你救我那个晚上吗?你穿了一身白色的衣服,手上拿一串珠子,脸上还沾着打我那几个小混混的血,我被你推到海里之后就在想,你是不是就像我那晚看到的一样,佛面兽心……”刘昊然将床上的张若昀逼到退无可退,手上褪去了张若昀的衣物,向张若昀身后探去………

评论(6)

热度(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