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i~

【甜奶】不要喝陌生人递来的酒

无脑文哈哈哈哈看个开心

                                             



夜晚,酒吧开门刘源按时到场,身为整个酒吧最敬业的酒保准时到场明显是好员工的风格。当然身为一家同性酒吧的好员工一定要有一些原则:

1.遇到客人寻求帮助必须力所能及的帮客人完成

2.烈酒绝对不随意出售

3.不和顾客产生非工作关系

4.不随便喝别人倒的酒

刘源心里默念三遍“好员工守则”就兢兢业业的开始上班。

                              (与此同时的另一边)

张昀今天心情本来不错,来到了自己家附近的一家酒吧,其实说白了就是来猎艳的。本来和一位白发的男子谈的挺好,他还想着看上去白白净净应该很好摆弄。结果白发男子一句话直接让他无语到家“你是在下面的吧?”张昀当时差点跳起脚来骂娘“你才下面!你全家都在下面!”但是良好的教养让他只是心里暗暗向白发男子发出鄙视,然后想要溜之大吉。但是白发男硬拽着他来到吧台旁边,他只好心里扎小人,表面笑嘻嘻。白发男一看就是情场老手,叫来一位酒保要了一杯名字就像软饮一样的烈酒。张昀心里立刻升起厌恶“拿烈酒灌我?”

                                                    

刘源本来正在吧台擦拭着刚刚洗完的杯子,忽然就看见不远处一个白发男子拉着另一个眼生的男生走了过来。细看…细看那个男生好清秀,这是刘昊然的第一印象,因为很少有人把皮衣穿出又有禁欲感又带清纯气质,所以不禁多看了白发男子拉着的人一眼。“酒保,来一杯……给这位先生。”刘昊然听到酒名就知道是烈酒,看到白发男子旁边小白兔一样的人多少带些担忧,对白发男子说“不好意思,本店不轻易售卖这种烈酒,如果想要需要那位先生同意。”白发男很明显不经常来不知道刘源的规矩,听到刘源戳穿他要的是杯烈酒,有些气急,不顾一旁的张昀直接和刘源吵了起来“你怎么说话的?不卖酒了是吧?”张昀虽然心里暗暗为这个酒保叫好,但是还是不能让两人大庭广众之下吵起来只好在中间劝架“别吵了,这杯酒点了,你做吧。”白发男还是怒目直视着吧台里的刘源,张昀只好拼命转移话题。白发男的电话响起,他才放弃一直盯着刘源,起身示意然后去安静的地方打电话去了。刘源将酒调好放在张昀面前问“需要我帮你赶走他吗?”张昀没想到这个小酒保还挺会来事,心里生出些好感,仔细看看长的更是比那个白发男好了不是一点半点,干干净净的青春气。刚才要不是酒吧客人里能勉强入的了张昀法眼的只有那个白发男谁会找把自己认成受的男的啊。“需要,谢谢。”张昀特意摆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在刘源眼里就是清纯小白兔在寻求帮助。殊不知他眼里的小白兔正盘算着怎么得到他呢。白发男回来就看见刘源正和张昀搭话,不满的上前想制止,就看见刘源从吧台里出来,向他走来,没等反应过来人已经被丢出酒吧大门只好在外面捂着被打的肚子断断续续的叫骂。

“谢谢啊,喝口水吧。”张昀一边可怜兮兮地看着刘源一边递过去一杯饮品。刘源想都没想接过来一饮而尽,刚想说谢谢就感觉天旋地转“呃呃……”紧接着就倒在了张昀怀里。“啧啧啧,不是自己调的烈酒吗?酒量这么差,还没有自保意识,关键长的还勾人,当什么酒保?”紧接着张昀摇摇晃晃地扶着刘源出了酒馆打车来到了酒店,张昀刚洗完澡从浴室出来就被一身酒气的刘源抵在了墙边,刚才在车上窗边的风其实已经将刘源吹得醒了一些,现在看着身前发梢还嘀嗒着水,皮肤微微泛红的张昀难以抑制自己的冲动,直接搂上张昀的腰将他向卧室带去。张昀在刘源在浴室门口贴上他的一刻就感到了危险,刘源比他高身体也比他更强壮,他当时就心里不安,自己不会真让自己带回来的人给办了吧。当刘源把头埋在他颈间,并且带着他向卧室走时他是真的慌啊,自己本来只是被人认成受,现在真的要在下面了,回去找白发男还来得及吗?没等他后悔够,他紧扒着卧室门框的手就承受不住松开来被一副炙热的身体压倒在床上。他甚至分不清自己流的泪是因为身下羞耻的快感还是自己把刘源带走时脑子里进的水。

第二天早上刘源起来的时候头痛的要命,手好像搭在什么柔软的东西上,不自觉地一摸,身旁就有一个身影触了电似的躲开还嚷着“啊啊啊!”刘源回头看,张昀正拼命把他的手向旁边推还吵着“你把我办了还不够?!手放哪呢?!”刘源脑子还是懵懵的看着自己手搭着的地方鼓鼓的,不像男人应该有的尺寸。配上张昀炸毛的样子刘源才反应过来,嘴上就跟了一句话“呃呃呃……天赋异禀”

                                        

碎碎念:(搞事脸)

所以原则满足了几条,突破了几条(doge)


评论(11)

热度(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