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i~

【甜奶】晚会

争风吃醋好吧,有人想看,然后我斟酌与自己的烂文笔是否写的好,良久之后我还是写了(doge)

发现我没写过古代的,打算写个中短篇古代,两篇小短文当过渡了。

还是老一套的自娱自乐自己想写哈哈哈。

                                              

     张若昀今天坐在会场里格外不自在,气氛很诡异,即使台上台下都灯火通明,就是不对劲。身边有人看着自己,还不是一个,而且都很棘手,不好好处理,自己会惨到下不来床的那种棘手……“倒霉,这两个不安分的怎么碰到一起了。”


     张若昀必须要承认,自己有些花心了,平常太招年下喜欢他也没办法,只好都雨露均沾的照顾一下了,不算海王吧?


     而现在鱼塘里一开始都没有叫他哥的,都坐在他旁边。显然这两个人很早就看穿了彼此对张若昀的非分之想。


     刘昊然眼神冷冷地看着坐在张若昀另一侧的吴磊,吴磊也顺势回敬。两人之间的张若昀自然是知道场面暗流涌动,只好默不作声。“位置安排的很巧啊,对吧若昀?”吴磊拿去酒杯对着张若昀举杯,余光带到了刘昊然的身上。张若昀还是尽力保持着以往的从容拿起酒杯想要回敬,没等他做什么,刘昊然碰上了吴磊的杯子,玻璃相撞的一瞬发出“叮”的一声脆响。


     “我也觉得很巧,我很早就想着什么时候我和若昀能够碰上你了。”张若昀在中间勉强一笑,忙着转移话题“这酒是很不错的,多尝尝。”刘昊然紧接着跟了一句“是吗?我还是觉得若昀你上次给我开的那瓶威士忌不错,就是加了冰还是很冲,冰块加的也有些少,没提前处理流了一地的水。”


     张若昀心里暗暗吐槽“这是刘昊然这个年纪该恬不知耻说出来的吗?”


     “是吗?那我估计我也喝过同一种威士忌,只不过我喝的好像不是第一杯了吧?”吴磊听完刘昊然的话,状似不经意地碰了碰张若昀的手腕将头微微贴近了张若昀,眼神饶有兴趣还带着嫉妒地看着张若昀,压低声音说“冰?你好像没让我试过呢?”张若昀感到耳边一阵阴冷冷的寒气。这场面他也是第一次,实在是不敢招惹任何一个,这两个小孩都不是什么温柔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冷处理,谁都不偏袒明哲保身。


     “本次晚会到此就结束了,现在请各位嘉宾上场合影留念。”主持人声音响起。刘昊然自然的搂住张若昀的腰带着他向台上走去,吴磊也习惯性拉住了张若昀的一只手。张若昀在中间感受着两个人暗自发力将自己拉向他们各自的方向。“一起走?”张若昀打量着两人的脸色谨小慎微地说出一句话。刘昊然听到后脸色黑的可怕,吴磊笑起来又看刘昊然的脸,张若昀怎么都感觉他在挑衅。刘昊然松开搂着张若昀腰的手,自顾自地走上领奖台站到了张若昀平常都会站的位置。“完了完了,刘源还是生气了,只好晚上哄了,先哄另一个吧。”张若昀心如死灰地想着,然后就被吴磊拉着来到了另一个位置,两人还靠的格外近。


     等到张若昀在晚会门口送走了明天要拍戏的吴磊,回到会场准备哄刘昊然。刘昊然还是坐在原来的位置上,拿着大合照仔细看着。张若昀小心翼翼地问“看什么呢?”刘昊然一脸良善,对着张若昀说“我在看他和你有多近啊,争取更近一点,做到负距离。”张若昀一听就知道刘昊然还在为自己抛下他还和吴磊那么亲密而生气“先别看了,你都没怎么吃饭,我带你去吃点东西。”张若昀觉得自己回答的可以说很有技巧了,一方面通过自己注意到了刘昊然没有吃饭,来告诉刘昊然自己还是很关注他的,另一方面又给了刘昊然和他独处的空间,他都想夸自己天才。


     刘昊然没给张若昀继续花言巧语的时间,一只手搭上张若昀的后颈向前用力贴着张若昀的耳边说“不吃饭了,吃你,加冰。”



     

     


评论(6)

热度(1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