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i~

【甜奶】狐狸①

小短文,算是he吧,看个开心

两章完结好吧!

                                   

     刘源本来是上山砍柴的,毕竟是柴夫,没想到迷了路,刘源几乎不抱希望今天离开了,就在山上随便找了个地方休息。


     本来夜里很冷,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刘源感觉身边有毛茸茸的东西靠着,很暖和。早上起来就看见一个长的可爱又艳丽的男子盯着他看,他本来想问路忽然发现男子头上有对毛茸茸的东西,再一看,是对狐狸耳朵!刘源本能的感到害怕,跳起来跑开。一跑远就发现男子不光有狐狸耳朵身后还有三条长长的毛茸茸的狐狸尾巴。


     张的也被吓了一跳,心想着“怎么了怎么了?我身后有什么东西吗?”炸毛地跑远又回头看,“什么嘛,明明没东西。”张昀看清身后之后不满的撅起嘴看着躲在树后面的人。“你干嘛吓死我了!”张的抱怨着。


     刘源只看到张的跑向自己的方向又忽然停住,回头观察他来的方向然后不满的向自己说着什么。“你说什么呢?我听不懂。”刘源看到张的一副可爱呆萌的样子心里倒是没那么害怕了,想着这和其他人说的也不一样啊?狐狸不是会害人吗?


      张的忽然恍然大悟,自己怎么能跟人类说平常说的语言呢?不自觉的想到森林里长辈说的话,模仿着长辈摸胡子的样子说“愚蠢的人类啊”然后就被自己逗的乐不可支。


     刘源就看到那长着毛茸茸尾巴的人,呆呆傻傻地站在原地自顾自地嘀咕着什么然后发出了好听的像银铃的笑声,水灵灵的眼睛眯起来,唇边也弯起月牙一样的弧度。“这三尾狐狸怎么不太聪明的样子?”


     张的听到了刘源公然的嘲笑,气地皱起鼻子露出了一个自认为很凶的表情。“你才不太聪明,乱讲!你都听不懂我说话!”气呼呼的瞪着刘源,在他以为里自己现在一定很可怕!


     “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刘源看到眼前脸上还带着婴儿肥的漂亮小狐狸强装可怕,还委屈巴巴瞪着自己的样子实在没忍住笑了出来。“你怎么这么可爱啊?你不是应该吓人一点的吗?”刘源捂着笑岔气的肚子说。


     张的虽然还是不满意人类给自己的反应,但是听到他夸自己可爱,还是傲娇的一抬头“勉强原谅你,人类!”说完就打算走。


     刘源确上前拉住他,笑着问“等一下,你知道怎么下山吗?会人类语言吗?你叫什么啊,我叫刘源”张的很生气“怎么还胡搅蛮缠呢?昨天晚上没让你冻死就是我大发慈悲了!”张的其实对刘源印象还不错,于是还是耐着性子说起了自己只知道几句的人类语言“我叫……张…的的”还没说完刘源就又笑了,“你怎么还结巴啊?哈哈哈哈张的的”


     张的瞪起眼睛扑到刘源身上直接将刘源压到在地上,胡乱的打着。“张!……的…的!”刘源被张的的一扑才发现这人腰真细啊,身后的尾巴手感也不错,力气根本不像人们说的一样力大无穷,打到他身上的拳头绵绵软软的,真的很可爱。“好好好,不就是叫张的的吗,还不让我嘲笑你名字了。”张的气急,压着刘源在地上不断重复自己叫张的,但是小结巴每次说出来都像是张的的,最后只好垂头丧气地从刘源身上下。一副受了委屈的可怜模样。


     “真奇怪,你还委屈上了,不就是叫张的的吗?至于和我说那么多遍,怎么炫耀你名字啊?”刘源嘲笑着委屈的抱着腿坐在一旁的张的的。他口里的张的的拿好看的眸子白了他一眼,肚子响了起来“饿……了”张的的还是有点不好意思的,脸上还是要装一装傲娇。刘源宠溺一笑,从包袱里拿出带上山本来准备吃的干粮。“给你,服了你了。”张的的自然不是那种收了好处不干事的人,于是又开始说他那不太流利的人类语言“我……带……你…回…去,你去…去去。”刘源扶扶额头“我去南山村,能别说话就别说了,我都替你着急。”张的的没时间理会刘源的调侃,因为他发现刘源拿出来的食物比他平时吃的野果好吃多了!


     张的的囫囵吞枣的想要吃下一整块干粮,结果就是被干粮噎住,眼泪都出来了。还是刘源帮他拍了拍背才勉强咽下。“慢点”刘源发现这个小狐狸真的很可爱,眼神温柔的打量着张的的。张的的看到刘源盯着他,天真的问“你……盯着我……干…嘛?”刘源被点破心思,尴尬的红了脸颊回“没什么!”张的的看他终于不再嘲笑自己,还红色脸颊就知道刘源不好意思了。为了报仇他想了很久忽然蹦出一句“你……是不是……喜…喜欢我!”刘源听到满脸通红,“胡说什么呢!”张的的故意来回在刘源耳边说,惹得刘源追着他追了好久。


     刘源是从南山那里上来的,结果现在听张的的说才知道这里已经是北山了,自己迷路之后走了好远,现在要回到南山村至少要走三天。两人打打闹闹的两天就结束了,张的的开始喜欢趴在刘源后背上,刘源则是喜欢天真可爱的张的的了,“书上说的真不可信,小狐狸明明这么可爱天真。”刘源找到地方生火,张的的就在旁边玩,还围着他绕来绕去。“别跑啦,小心一会被人抓走。”刘源没想到张的的会信,但是小狐狸真就害怕了,乖乖回到火堆旁,贴在自己身上。“你…怎么,怎么…这么…热啊?”张的的还天真的问着,刘源已经把他推离自己身上了“没…没有”张的的眼睛闪着灵动的光,眼睛对着刘源的眼睛,两个人鼻尖相抵“你…也结…巴了诶。”


     火光照映在张的的软糯的脸上,刘源轻轻亲上了张的的的嘴“嗯,结巴了,学的你。”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